Tuesday, November 18, 2008

病??

基本上我“认人”的本事已经到了无可救药的地步。
我通常会一直在否认这一项羞死人的天生特技, 因为基本上我还不认为我会“连这样都认不出来?”
直到….
我连一起喝过茶, 谈了一个小时天的人也认不出。
一起吃过三条路的福建面, 喝snow beer, 然后后来又出来吃了什么东西的lazy也认不出。
还有, 一起看过人家两间新家的女主人也没办法认出, 还敢敢硬把人家的妹妹说成是女朋友。

当我开始目不转睛的看着你时, 我通常都在search着你是谁。
想要给个微笑, 但又很尴尬的又笑不笑。
等到你走了之后,我才会猛然想起:是不是谁谁谁…..
然后又不确定。
然后又想半天。

残了, 这到底是什么病??

我不是交游广阔, 也没有很厉害交际, 生命中也没有特别认识多人啊!
但是我就是很懊恼在认人, 好料的是, 我认路竟然厉害过认人。
基本上, 一个地方去了两次, 我就会到, 魔鬼还笑我说是GPS。
但是天啊!!为什么我还是不能认人??
人会难认过路吗??怎么办??

我想说, 我不是很串。 我是真的真的真的很不好意思。
我真的想不起。
麻烦你喊我, 我就会勇敢的敢敢的跟你笑了。

Paise….paise ….

6 comments:

四眼仔 said...

惨,这么年轻,就老人痴呆了。
但,你应该不会不记得我吧?
我这么靓仔。。哈哈哈。。。

阿米 said...

去看医生吧!

黑舌天使 said...

还好你还认得我。。。

阿诗 said...

你很久没见我了。。。别对我那么残忍哦 :P

Anonymous said...

你要叫阿斌啦~
叫Dolly

Raining-hill said...

不要擔心,以上留言的每一個人我都記得。
但是人的樣子真的真得不好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