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6, 2010

一棵开花的树




這是一首很美麗的詩,因爲它,所以在N年前喜歡上席慕容。

一棵开花的树

如何让你遇见我
在我最美丽的时刻

为这
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
求佛让我们结一段尘缘
佛於是把我化做一棵树
长在你必经的路旁

阳光下
慎重地开满了花
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

当你走近
请你细听
那颤抖的叶
是我等待的热情

而当你终於无视地走过
在你身後落了一地的
朋友啊
那不是花瓣
那是我凋零的心

5 comments:

阿米 said...

原来你在看海派甜心!

Raining-hill said...

哎呀!你在看啦,不然你哪裏知道有這一首詩!我真在18嵗時會的。

阿米 said...

我才刚看完罢了!

Unknown said...

你竟然在学人吟诗~~~

★肚懒明★ said...

淫尸作对。。。。
少了我怎么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