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0, 2007

LV 纸袋~VS~LV袋


那天见到石头婆一大堆名牌 的paper bag, 非富则贵。

一大堆的行头里我该只懂得:Guess, Dior和LV。

拿起LV的Paper bag时, 我摸了又摸,看了又看。 奇怪! 也没有什么分别嘛! 还不是纸一张!

也不见得有多富贵的样子。给了钱之后, 一个好几千块的袋袋还得装在一个几块钱的纸袋里。

确实有点无聊。(~~ 好啦, 就当我葡萄酸! >.< )
LV离我还很远,因为我还不懂得何谓“真LV”, 何谓“充LV”。

(因为从来没仔细看过真的,酱又怎样会分呢!! Softhard就不同,至少我不只懂得是since 1988, 而不是since 1998, 而且还会分font type咧 :p )

所以我在想, 如果有人没钱买LV, 那拿个LV Paper Bag 也应该会比较“高”吧。

至少Hattyai也没卖水货的LV Paper Bag!
后来上网一看,walau--E! 真得有人拿来拍卖, 港纸40块起。
天啊!难道拿了真的会很class吗?

嗨! 原装的LV Paper Bag!! mai xiao-xiao!!

(可以上网拍卖哦!! 充胖子 要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