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1, 2007

我有一支Montblanc

我有一支Montblanc。
不懂我拿出去會有多少個人認爲是真的。

那天見到石頭PDA的筆不見了,所以就拿了他那只捆金邊的Montblanc來tok PDA。
對嘛! 拿那只PDA筆有什麽了不起,有种就加一只Montblanc!
趁石頭轉頭之際, 我快快向鵝德打了個眼色。
“Ei, 他用Montblanc來tokPDA叻”
“我用手指,貴過他的Montblanc啦!”
“是我就用舌頭咯!還不是一樣可以tok!”

很討厭那種以爲自己很高的人 (身高又比人家矮)最喜歡在一大班講話吹水時拿個PDA出來tok。
突然好像很忙, 突然怕你不問這是什麽來的, 突然全世界又會同時當他透明的人。
以爲聯邦人沒看過PDA嚒??
下次三生有幸再見同是同地孵的聯邦人种時,決定拿出我那只馬幣市價1千100塊的Montblanc來tok 我的K500i keypad。
怎樣??

5 comments:

Zen said...

Montblanc,係咩嚟?

Raining-hill said...

就是一支笔的品牌。
如:Parker

Zen said...

我知是笔啦,我只是想给你知道,我连MONTBLANC都不懂,真的与名牌无缘.

伊塔丽 said...

请问为什么叫石头呢?可以叫他死仔辉,古寒辉,刻薄辉,铁面无情辉等大把给你选啦!还有,我的名字前请加上美女xx OK?? 警告你别呕哦!!!

阿米 said...

我觉得你用你的飞机头会比较有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