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2, 2008

Bali bali bali,so fantastic!~shopping篇 (一)




我只是个会去玩, 却不太懂得拍照 + 买东西的人。
所以你必须很清楚地告诉我你要什么, 这样我才会很成功的买一份手信回来给你。
bali之行我也没买些什么东西, 说真的,我对买东西真的不在行,我还是比较喜欢“吃”, 呵呵!
这趟的得意之作有:

李小龙的创意T-Shirt一件! 没头的龙哥一脚蹬破了“东亚病夫”, cool极了!





快看!






是不是超有型的??


然后再加上一张爱搞怪的阿里“嘎扎~嘎扎~”
惊喜度亮爆灯!! 我和阿里永远是~最佳拍档! hehe!


7 comments:

★肚懒明★ said...

沙发,沙发。。。。。

阿米 said...

那个站着的是谁来的?

Raining-hill said...

我啦!
酱标准的身形你还认不出?

阿米 said...

完全看不出!
你果然有自知之明!

黑舌天使 said...

有没有我的?

ian lai said...

do i know this guy (girl) named 医院?

Raining-hill said...

呵呵, 被你抓到了。
我可以厚着脸皮说你不认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