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2, 2008

TOTO

2008。
全新的。
2007年12月31日,晚上9时许, 阿里帮我买了toto。
这是有天突然在要醒及不醒之间猛然跑在我前面的四个号码 (还是大大个的)。
我惯性的在元旦前许了个愿望,还要在阿里的床上诚心祈求: “中toto!中toto!中toto!”二十几年来我重来没想过要买4D, 就唯有这一次,我像必中般昂然投下RM4大元来换一股财气。
因为有个看相的说我在这一年会 有财运。
因为这像似久违的阿嘛托梦给我的。

结果,
看相的还是骗了我十年八年。
阿嘛应该是跟我玩玩就算。

RM4也买了个很漂亮的“白-日-梦”。



25 comments:

lazyac said...

这沙发又是我的了!哈哈哈!

我也每次都会有预感会中,但从来没有中过!

Anonymous said...

阿斌,都叫你赌字不要欠钱,结果嘛没中罗~
老娘还以为你的婆婆会买间屋子给你,自己也买了6块钱,想搭你婆婆买间bunglow 。。。梦灭!!

★肚懒明★ said...

买纸札屋都不够!!

待我肚懒明今天“醒”你一句:
(请用广东发音)

“中字就无你份,中chi-chong就有你份”

Raining-hill said...

预感是骗人的!!!
阿里, 本来我就中了的。
买多十年八年啦, 包中!
呵呵。

Raining-hill said...

累记,怎么每次都给你抢到沙发啊?
下次我自己也来抢, 呵呵呵呵呵....
;p

阿米 said...

少发梦了!没衰运就很好了,还期望中字!
做人不要太贪心!

lazyac said...

累记?听起来好像很疲倦的名字...

抢自己的沙发没有成就感的!

每次你发贴都刚好是我在灌水的时候,paiseh啦!

Raining-hill said...

就是因为累, 所以变成lazy!

Raining-hill said...

阿米, 我的衰运已经过去了。

Zen said...

2零零bad恭喜发财.中大马彩!

阿米 said...

是吗?这可是很难说的呢!

★肚懒明★ said...

人不灌水枉上网!!

也有可能累计每晚等你发贴哪....

没可能!!!

绮绮 ♥ said...

结果有中吗?

阿米 said...

需要常常用七色花的人,有可能会中字吗?

绮绮 ♥ said...

我没有用七色花也不见得我有中字==

黑舌天使 said...

你没有用7色花只是代表你没有她那样衰而以,并不代表会中字啦!

阿米 said...

哈哈~~黑色讲得好啊!

绮绮 ♥ said...

可是我不会中字是因为...

我都没有买字的^^
当然不会中咯...

阿米 said...

那你根本就是在讲废话咯!

绮绮 ♥ said...

【jimmy】
你也不是和我一起在废着?

阿米 said...

我没有废!只有你一个人废罢了!

★肚懒明★ said...

本月十一或十二号晚上九时半,雪花啤,
大家ok吗?
或者九号(星期三)晚上,因为隔天是回历元旦,不过可能有些人隔天有上班...

阿输,你那边怎样?

黑舌天使 said...

9号我ok.

lazyac said...

九号ok。但是十号我还得上班,不能逗留太晚。

十二号我ok。

Raining-hill said...

明天好吗? 8-1-08
9号我有setup哦, 在gurney plaz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