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8, 2008

红酒的故事 (下集)

就在那晚深夜, 她把红酒奉上了。
可是, 她并没法住到他心底去 , 这却也是征服不了的事情。
她兑换了一个普通的谢谢, 同时, 也只能被赐于37个字, 留在他的部落格里。

当她跟我说的时候,平淡得像是在告诉我他人的故事。
一个一个的字,1,23,4.....35, 36, 37!
数字被数得坦然且应分, 乖乖的躺着,安静的等着让她来数。
如果说我的失望是因为有一份等待; 那她的失望却被筑在友情至上, 安全的关系之下。

同样的一瓶红酒,成就了两个失望的故事。
我, 只不过少了一个期待。
她, 却被付诸于流水。
好吧! 我们就在我生日那天为自己开瓶红酒
喝得微醺就好了,并不需要大醉来折腾自己。
即使你去了成都, 我也将留一个生日愿望给你!
就这样说定了。


后记:
我深信,单恋是享受的, 却又磨人万分。
它只有在放下之际,才会绽放出美丽

6 comments:

阿米 said...

阿里虽然可怜,但是用一瓶红酒换一个希望,比用一瓶可以换取希望的红酒来位朋友庆祝生日,我觉得还是非常值得的!

Raining-hill said...

歪论!
歪论!

Anonymous said...

香槟酒!
香槟酒!

没你写得那么严重,那是新鲜感,不是单恋

阿米 said...

真理!
真理!

Raining-hill said...

阿里,也太复杂了吧!

★肚懒明★ said...

不管那么多。
有酒喝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