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4, 2008

mm的价值

借着4月4日到6日的展销会, 我发现了mm的价值。
一连为期3天的整百个摊位,一定会有几家特别好搞出位的商家不惜大丢银两来抛美色。
女孩穿得越少, 衣服越紧, 价钱就越高。
RM120的女孩, 是穿牛仔长裤另加一件商家babe-T。 没看头, 但这类的女生却勤力又卖命。
RM150的女孩, 是牛仔短裙加一件无袖t-shirt。玲珑身段,还可以帮你多销几样商品。
RM180的女孩, 是穿短短, 露水沟。 春色无边, 却百般娇贵。 不但无法帮你卖,还要你倒卖。

今天看到两位只穿浴袍的女人半躺在沙滩椅上假假看杂志, 一边的salesman在旁口沫横飞的在介绍他家的jacuzzi特加了海浪的效果, 无奈客人的眼睛就只爱mm, 不爱salesMAN。
听说mm还需退下浴袍, 只身裹着清凉的bikini下浴缸示范jacuzzi的真确用法。 可惜我无法目睹这富有教育意义的一刻。
钱是难赚的, 没有一餐的午餐是白吃的。
所以,她们的价钱肯定是超过RM180。

新一批的mm, 连妆也无法画好, 衣服也无法穿好, 就这样被派了下来。
mm也许也不懂钱难赚,所以早上还兴致勃勃地听汇报,下午就跑到厕所脱下两寸半的要命高跟鞋, 明天也不懂会有几个没胆再来报道。

9 comments:

阿米 said...

竟然有这么精彩的节目,我怎么没看到的!

Stephanie said...

没照片看吗?

★肚懒明★ said...

每一个人都有个价钱,有的人吊高价,有的人永不涨价,有的人每一个季节都降价,也有些人出售于贱价....

黑舌天使 said...

也有人不唱高调,只求成效~~

★肚懒明★ said...

农夫rap:你唔中意份工,但又中意份人工...

潶蒂琳 said...

那你是屬於那一種的?
那3天你穿蝦米衣?

Raining-hill said...

还好我不用穿ba-kian衣。

注:有件制服后有个:Bargain的字眼。

阿米 said...

你应该穿穿看的,看看有没有人来估价!

Anonymous said...

她穿的话,一定倒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