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8, 2008

Summer

終于夏天了!
夏天就因該要有summer look, 一定要去海邊泡泡下, 做個超有型的beach girl!
上兩個星期和蛋蛋歷經千辛萬苦才啃到3張零機票到Terengganu去, 當然還包括2張零機票回來檳城, shui....感覺上超爽的。
三個人, 一個墟。 結伴到Redang去扮海龜。
蛋蛋說她沒錢了, 是時候要動點腦筋去騙盤川。
大混最後也趕上了尾班車, 我們終于四人成行了!
還好當初沒幫大混訂下RM178大元的機票, 不然一定在電臺唱到歪。

講到這裡,一定要提一提螢小蟲飛機。
小蟲飛機的價格大起大落, 就跟過山車沒兩樣。
今天可以RM89.90, 20分鐘后就是RM0。
檳城直飛汀加奴竟然還比KL-汀加奴-檳城 還來得貴!(北馬飛中馬再飛東海岸)
六月中訂的時間是:
啓程:7am; 回程:4.30pm
在沒有接到任何的通知下, 時間竟然換成:
啓程:8am; 回程:9.30pm
這是什麽道理啊??
服務人員竟然說:抱歉, 因爲我們只有三架飛機,所以時間上有少少的更動。
還好後來換了另一班機, 不然我肯定會用lastik射小蟲下來。

好啦,我的太陽油買了, summer........我來了!

9 comments:

黑舌天使 said...

啦啦啦,啦啦啦,我要你陪着我,看着那海龟水中游,慢慢的爬在沙滩上,数着浪花一朵朵。。。沙发!

★肚懒明★ said...

行行好心,请把“衰”气留在那边!!

阿米 said...

记得带手信回来!

Raining-hill said...

阿米, 那邊沒得買大象/恐龍的哦!

阿米 said...

没关系!买别的就好!

Stephanie said...

那要谢谢我咯!!呵呵~~

Raining-hill said...

ok 啦, 象徵似謝謝一下, 就好!

Stephanie said...

我不管,你來KL時,你包我!!!

潶蒂琳 said...

手信..手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