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9, 2008

白襯衫的男生

基本上, 我從中學開始就對男生有兩种很深的情結。
第一:我會對戴手錶的男生有特別的好感。
第二:穿白襯衫的男生, 總是特別的man!

需要印證嗎?
好, 就來一個。
就說曹格好了! 身邊特別熟的朋友都知道我很-喜-歡聼他唱歌。
魔鬼還替他取了個外號,叫:鴨子曹格 (他實在太厲害裝唐老鴨了!)
我應該是因爲兩年前的一個電臺節目而開始迷戀起他的歌。
那時我開車,收音機就正播起他的英文歌, 為:Smoke Gets in Your Eyes。
超磁性低音把我的雞皮疙瘩翻得撒落滿地。
不為他的高八度, 而純為他有靈魂的每首歌。
所以, 就這樣敗在他手裏。

沒人說他帥。
更何況當時剛出道的他,的確蠻抱歉的造型,所以沒人會稱他handsome guy。
但是, 這一天, 蛋蛋給我留了一封email, 說:I saw him 2 days ago.....
然後, 就是他的這張照片突然讓我有把很想尖叫的聲音被狠狠地壓牢住。
靠! 怎麽突然這麽有型啊???
早早穿了白襯衫不就好了嗎?
因該可以少奮鬥幾年吧!
所以, 就這樣徹徹底底的敗在他的白襯衫裏。






10 comments:

Stephanie said...

要收版權費囖~~

阿米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阿米 said...

原来你喜欢大头的男生,那么你不是迷死“昔日的暴发户”了咯

黑舌天使 said...

昔日的暴发户也常穿白襯衫啊!难怪你那么讨厌他身边那只小头鸟啦。。。。明白了~

Raining-hill said...

曹格的頭都不大! 更何況昔日的暴发户是“肥”, 不是大!阿米, 你懂嗎??
黑舌, 即使狼披著羊皮, 但是還是狼!!

阿米 said...

只要眼睛没有问题的都看得出曹格和昔日的暴发户的头都很大呢!有问题的应该是你吧!

Raining-hill said...

你竟然拿曹格來和他做比較??

阿米 said...

有什么问题吗?他们同样都是人类来的!

★肚懒明★ said...

曹格还真可怜,被你迷上,就好像连续七七四十九天每天收到13封不幸的连锁信一样衰!!

Unknown said...

第一:我會對戴手錶的男生有特別的好感。
注: (他的手表不要看起来小过他手腕。。)
第二:穿白襯衫的男生, 總是特別的man! (白衣剪裁需附合身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