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5, 2008

一片净土

其实, 海里是住着无数成群的鱼儿。
沙滩是软绵绵的白色。
海水碧蓝得澈底。
珊瑚色彩斑斓却又温柔似水。
没有烟, 没有车,纯净的美丽, 是这里。

如果说最原始的美丽是没有渡轮, 没有码头,没有酒店似的度假屋。
可是这里却渐渐的拥有了。
如果我能在这里的企划案中加上一脚, 这里就肯定没有渡轮,码头和度假屋。
一片未被过度商业化的岛屿,在现在来说,却格外难得。
你不能要求要很多很多的娱乐,(反正娱乐到最后极可能却成为了一份累死人的差事)可是这里白天的一刻宁静,却来得珍贵。

我和蛋蛋在两年前的夏天就说要到乐浪岛去, 这一份约定,约了730天。
就在这730天里, 岛上的建筑多了,人多了,珊瑚却又更少了。
但我们及时的在齐齐单身的翡翠年华,留下了一个很美丽的夏天。
大混赶上了尾班车,看看却不幸的落单了。 3+1, 一个全新的L-O-V-E!
呵! 既然去了海岛,就该湿个透顶。 在白浪上乘着一艘瘦小贫瘠的小船, 划过一片的汪洋, 世界就变得更大了。
可是我们的船却不够小, 也不能在海水及腰的岸边顶着行李一步一步踏上另一片土地。 Mm……以后或许该去处女岛, 感觉才会更原始一点。

嘿, 几时还要再吹吹风?就约好~
12点前眼睛不准盖,两天铁定要出三次海,
tripod早早就要搬出来,毛巾不可忘记带,
看到blue sand好好拍, 飞机不要乘搭Fireflyz!

(呵呵, 还有, BBQ要烧玉蜀黍给我吃哦! 还有, 不准拍我拔玉蜀黍的样子!臭!)

6 comments:

阿米 said...

写这么长干嘛,直接放照片就好了!
还有,恐怕你写错了吧,你几时单身了?

Raining-hill said...

亲爱的, 单身是single, 不是marry!
怎么每次都被你坐沙发??
line 很不稳, 上不到照片!

阿米 said...

只要有bf或gf的都不算单身了!
因为我厉害!

黑舌天使 said...

讲了这样多,你到底买了什么回来?

Raining-hill said...

黑蒂林说你们在等我的手信, 可是这次让你们失望了, kereta sapu不让我们shopping!!
结果我们在机场干坐3小时!悲!

Stephanie said...

喂,快点讲好下一个目的地,你知道得啦,我们要等个3,5,7年才可现成的~
还有,欠我版权费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