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4, 2007

过去




在我还小的时候我就一直很爱看欧美似的建筑物,风车,和各款的堡垒为首榜; 还曾一度迷恋上欧州的田园风光。

那时我就在想,我上一世到底是不是欧洲人!为什么黄皮肤的我不爱中华建筑, 却看上白种人的鬼斧神工。 我将自己投影在斑斓璀璨的世界里,续而沉醉; 后而颓废。

我在白日的梦里做主人,无际的遨游翠绿青草地, 在拾级而上的一棵大树下安然入眠, 边际的城堡就这般守护着一览的好风景。
如果你让我逆风而游, 我将让熏香的清风拂过每一寸发际,那是一种温柔,却不叫轻抚。

因为我无法眺视太遥远的未来,所以我会选择在这一秒里细看我的过去。




你在那时,有没也在我身边?






2 comments:

Zen said...

写得很美,很像轻风.风花雪月离我已好远,但又突然那么的想念.雪球继续把咱fans club的梦滚动吧!

Raining-hill said...

是哦!
我都忘了我们曾有的Fans Club!!
想念-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