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1, 2007

长假四天= 无聊的思春情怀

一连四天的长假, 就打算在家里泡戏,上网做宅女算了。
倒数庆典, 就算了吧! 感觉无聊死了。
所以, 和魔鬼, 阿里一起在家吃清粥配“色戒”, 还一边研究梁朝伟的脚毛。
星期五晚开始, 就像十八岁的怀春少女一样在追着“换换爱”, 越看越沉迷, 一直都很喜欢那种:


迟两秒 搭上地下铁 能与你碰上么
如提前 十步入电梯 谁又被错过
和某某 从来未预约 为何能见更多
全城来撞你 但最后 处处有险阻
只差一点点 即可以 再会面可惜 
偏偏 刚刚 擦过十面埋伏过 孤单感更赤裸
总差一点点 先可以 再会面
仿佛 应该 一早 见过但直行直过 只差一个眼波 将彼此错过
有人说偶像剧只是特设给女生看的, 因为这都是要一圆她们“单纯的思春情怀”。
我同意。 因为现实中勇敢的女生太少, 有米有样有品又纯情的男生太太太少, 女生会不经意的晕在帅哥的怀抱里, 帅哥又又会很有型的抱起女生, 男女主角每天都会不小心的: aiyo~又碰到了!
这是不可能的啦!
虽然如此,在我们一伙姐妹团中都已经立誓说:以后即是要晕都要忍到帅哥经过时才好晕。
但, 现实是残酷的。
《真人真事》
时间:某年新年前夕
地点:某巴刹 (这点很重要)
话说我们善良的小恰(人名不止译音,还完完全全走音, 所以你不用去想是谁了。 当然也不可能是我!)陪妈妈上菜市场, 一到现场, 还是老话一句:哇!人哪!好多好多的人头啊! 之前还好, 两个小时过去后小恰开始脚步浮浮的。 再走, 马上立刻就晕了(根本还来不及想有没帅哥)。 蒙蒙浓浓之间嗅到好浓的臭水味, 然后还有蔬菜味, 但是为什么有一股超级无敌的肥猪肉味冲了过来???后来还有风油味!! 天啊! 当小恰两眼一开, 才发现她是躺在巴刹里的猪肉档前面。 没有帅哥, 只有胸前挂着一条充满猪血apron的肥猪肉佬。
哪!这就是现实!

30 comments:

lazyac said...

哈哈~这沙发是我的了...

十面埋伏,好歌!

★肚懒明★ said...

怎么你身边都是一些好像很不满现状的的朋友啊?
又是帅哥,帅哥的....
当男伴都死了啊?

听我说,要得到/遇到电视剧里般的帅哥的话,至少你们要有剧中女角的样貌,身材,气质,家底,有时还要有身理障碍才行。

我排第二!!
努力灌水!!

阿米 said...

果然物以类聚!

酷哥讲得一点都没错,你们的白日梦是绝对没可能实现的!

黑舌天使 said...

你们太小看我们了!!

Anonymous said...

只差一点点 即可以 再会面
可惜 偏偏 刚刚 擦过
十面埋伏过 孤单感更赤裸

always my 饮歌!

Anonymous said...

妈的,又搬人家上台。。。。
hrm...

忽然很想写jiu jiu jiu jiu 的故事。。。

阿米 said...

快点写出,让大家一起分享!

★肚懒明★ said...

jiu jiu jiu jiu 的故事??
耐人寻味哪?

Raining-hill said...

除了身理障碍, 得练练下。
阿里你不要此地无银叻, 我也没说什么!
:p

Raining-hill said...

残! 我也忘了jiu jiu jiu jiu的故事了。
有没得商量?

黑舌天使 said...

写出来大家一起商量咯!

阿米 said...

阿里,快点写出来!

★肚懒明★ said...

快点与我们分享jiu jiu jiu jiu 的故事。
好料的话,自然有人请你雪花啤!!

lazyac said...

雪花联谊会?

很有诗意的感觉...

Anonymous said...

看在她帮我晒衣服的份上,
互爆 不玩了!

阿米 said...

阿里实在没种,这么容易就给她收买了!

Raining-hill said...

胜在我人好, 只有阿米最爱亏我。

黑舌天使 said...

aiyo... 没有雪花了啦!

阿米 said...

少来了,你亏我也不少呢!

Raining-hill said...

阿里将和我们一起去snow beer。

lazyac said...

放时间、放地点!

★肚懒明★ said...

阿里--〉我们帮你晒衣服,你讲故事,ok?

雪花啤,要week day还是weekend?

请投票:

weekday--
weekend--

lazyac said...

没去的可不可以投?

阿米 said...

我两个都可以!

Raining-hill said...

阿里要weekend。

阿米 said...

阿输,你呢?

★肚懒明★ said...

投了就要去,不投但有份灌水的也强制性要去!!
我投weekday,不怕人多,服务差!

黑舌天使 said...

最好是weekday lo...
weekend 的话要早一点跟我讲。

lazyac said...

不管weekday或是weekend,有结果后要跟潜水王讲。

★肚懒明★ said...

潜水王是sia-l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