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3, 2008

流水賬

(流水賬,所以你並不能要求些什麽。)


今天在office忙完之後, 原本的決定是:先將風扇還囘Queensbay, 把西尼送囘石頭婆家, 之後我就可以馬上回家沖涼咯! 全程因該不到30分鐘。
結果, 我和西尼無驚無險的把風扇無歸原主之後, 原想幫西尼打包些食物回去吃, 結果突然發現我的錢包和鎖匙漏在office裏。 駕駛盤一轉, 又費了半個小時囘去。 好啦,拿了錢包再囘去sg nibong, makcik竟然說只賣到6。30pm, 只差了30分鐘叻,makcik果然守時,而且還不加O.T! 有品!

西尼就決定在家門前打包算了 (就是我被無良賤品打劫的地方), 等了mamak大炒15分鐘后,醫院來電說他把他打勾的背包也漏在office裏,裏面聽説少說也有身家兩千万。 義氣子女,熬一下吧,西尼上車后又把她從離家不到200m的距離又再次把她載到office開門。 這樣三十分鐘又被虛度了! 一路上, 西尼的飯香不斷的攻擊我胃部的分泌腺, 我雙眼泛百, 即使腳使勁在踩油, 靈魂還是漂在車外。 除了餓, 就是 累!累!累! 拿了兩千万身家, 麻煩了西尼費了20分鐘幫我打包后, 我終于把自己拖囘家。 才脫下一條褲子,醫院就來要身家了。 隨手扒了件褲子, 心想, 人在昏昏之下也許就會打件小褲褲開門去。

而我的晚飯終于在晚上10時正式上桌了!!

3 comments:

阿米 said...

麻烦的人果然麻烦事特别多!

Raining-hill said...

ei, 你回来啦??
怎样? 几时要去你ex-gf的婚礼?

阿米 said...

早就回来了咯!
不要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