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7, 2008

我在冬天

这个星期的心down-down的。
就是突来的感受,也没个头绪。
连gong-gong都说我静了。
..................................................
..................................................
..................................................
春天来了, 我却像还在冬天。
冰冰的, 也冷冷的。
。 。


。 。





这可能是荷尔蒙失调, 也可能是天气失常。
基本上, 在我低低的心情下, 也不太能看到更美丽的事情。

13 comments:

阿米 said...

哦~~每个女生不是每个月都来一次的吗?

黑舌天使 said...

没事的,会过去的。。。失调罢了嘛!

Raining-hill said...

mm..会过去的.

★肚懒明★ said...

raining hill的债主快跟他追债!!

Raining-hill said...

o???

阿米 said...

欠我的饭几时还啊?

黑舌天使 said...

债主?有关系吗?

★肚懒明★ said...

照她这样说,她就快要去了似的....
此时不追债,待何时?

Anonymous said...

秦爱的,千错万错,都是我的错,都怪我最近太忙了,没时间陪你,下次我一定留在你那儿的过夜。。。。

Raining-hill said...

阿里,你该好好呆在家咯!

阿米 said...

做么他要好好待在家?

黑舌天使 said...

做么她常常不在家??

Raining-hill said...

她有很多空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