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4, 2008

神秘的神情

人在喜欢人的面前, 总会释放出神秘的神情。
有人会特别性感,有人会特别撒娇,有人会特意show他的肌肉和风度, 也会有人喜欢用眼神发电。
我不是个性感的人,却是个感性的人。
所以我没法嘟起双唇,用眼神迷惑你。

那天和亮女同桌上一边网乱放屁, 一边说废话, 突然她的电话一响,她望了望电话神情一绷, 马上叫我:shi......收声!
两分钟的公式谈话后,亮女在关掉电话后不能自己的发出哀怨的抗议:你看,我就知道他一定和我讲公事! 为什么只是能讲公事??

公事像是个桥梁, 衔接了一段莫名的情感,它却在这时成了一个让她(彻底)失望的理由。

12 comments:

阿米 said...

所以我一直都说不要和你一起工作的人发生特别的感情是最好的!

Raining-hill said...

你好像很有感触叻。。

阿米 said...

因为我看过很多了!

Anonymous said...

怎么内容和标题都不合的?

Raining-hill said...

阿米 - 你也是其中一份?

Raining-hill said...

阿里, 我不想惹麻烦,
你会很烦的!!

阿米 said...

我当然不是!

黑舌天使 said...

再去找新的目标,就不怕他打来,就不怕这样彻底失望了咯!

Raining-hill said...

她确实有很多目标, 呵呵!

阿米 said...

其实我一个都没有,等你介绍!

Raining-hill said...

你好像有很多叻!

阿米 said...

谁说的?那只是往事罢了,难道你不知道吗?往事就只能回味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