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4, 2008

今夜不设防




最近最hito的节目就是星期五到城中海上酒吧看男人。 基本上那种感觉真得不太好。承蒙老谢的介绍,要我们去捧一捧他场, 第一晚的“不设防之夜”我们俩伙就大杀两桌。 感觉上有点像一群极度desperate 的寂寞怨妇在昏暗的迷离灯光下, 色迷迷的在找寻猎物的感觉! 那肯定不是我, 因为我无聊得只能一直在喝酒! 我不爱酒,基本上还是会觉得汽水比较好喝, 可是那个晚上我不懂除了喝酒和看手指之外我还能做什么。 所以我喝了两杯cocktail + 两杯volka lime, 四大杯, 搞到自己要吐要吐, 好像我在卖笑多一点。我没讲得清高,只是我还是比较喜欢看男生穿上白衬衫多一点。

虽然这样,下个星期还得再沦陷为“渴望的女人”, 因为阿花说:这是唯一一个可以不用花钱的地方, 你不知道我没有工做么?? 她竟然连RM10的snow beer也不肯去。 所以, 我们又要集体看手指了, yoh!




3 comments:

阿米 said...

堕落的开始,通常都是这样的!

lazyac said...

oh yea!!! snow beer!!! I like it!!!
几时再去劈一杯?哈哈哈!

Raining-hill said...

是啊。。。我会开始想念snow beer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