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8, 2008

「恒春义郡海角七号番地」

今天是个代假, 我终于看了“海角七号”。
今晚很美丽的句点,就停留在海角里。

这是一个关于梦想与爱情的故事。
故事在说一伙失意的人在一个风光明媚的海角小镇里聚上了。
一个代班邮差, 留下了一封60年前未寄出的7封情书。
内容不说了,你看了,感动了, 就够了。

其实每个人都在等雨过天晴,可是, 有人在等彩虹吗?
彩虹好美,一划,就擦过了大半个天空。
可是没有雨那会有彩虹?
人累了,停过了,悲过了,以后, 就是一面好风景
它不远,就在前面而已。

老妇人在60年后, 才收到迟到的7封情书。


你的呼唤像几亿个光年,
我两鬓皆白,才见到你的呼唤〉


这两句话,该是我在10年前写下的。
现在用上,时间却是那么的恰好。



我的梅雨季节已过了。

,你呢?



4 comments:

阿米 said...

我还在黑暗中游荡!哈哈哈~~~

Raining-hill said...

嘿, 彩虹就来了,加油!

黑舌天使 said...

如果彩虹不再出现呢?

★肚懒明★ said...

是你的彩虹,还是大伙的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