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8, 2008

简单 • 快乐

这整个星期都过得不好。
不好得连偏头痛都一直想要来拜访我。
其实现在处于的环境中是复杂和着单纯。 一些像似很好的人有点私心,有些不太好的人却有时又会对你特别好, 或说你可以说我犯贱, 不习惯有人在初一十五时才对自己特别好, 只是, 他们都让我觉得很慌, 我开始不懂到底谁是真朋友,又有谁不是朋友,平日视己如出的,又何尝不是一个带着假面具的X某人。 人何必太过复杂,不是每一场的交情都是一种交易。 最后搞坏了一份相识的福份,也丢了储存下的一份信任。

我会在很努力以后说, 即使这样,过后我还是会对每一份相识投以单纯的信赖,因为:
只有从心出发, 人才会比较快乐。

一觉醒来,眼泪干了,不快乐的就没有了。
我不需要巧克力也可以很快乐。
人, 简单就好,不是吗?

7 comments:

阿米 said...

要做到“简单”,那是非常困难的!

Raining-hill said...

因为很多人都把东西想复杂了。

阿米 said...

这个世界就是复杂的,人活在这里,要如何简单呢?

四眼仔 said...

我希望我能够给你"简单 • 快乐" =)
cheer up, 朋友!!

Raining-hill said...

谢谢你哦!
该算是老朋友了!

四眼仔 said...

呦。。。讲到我好像很老了。。。七老八十酱。。。哈哈哈。。。

Raining-hill said...

好啦, 68岁! 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