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3, 2008

同情心卖多少??

话说黑狐狸在百年前历经了姥姥的万般刁难, 千般恶骂, 只因黑狐狸道行不够深厚。它不是变身不成,就是破功辈出, 连最简单的变身术竟然还练得高不成低不就!! 后来搞得田鼠还要临时出来扮米老鼠,脚短短,身圆圆, 还一手拿着玉蜀黍跟小朋友拍照。

姥姥气得就来把它的头往墙角摔, 她每天骂, 每天骂, 每天骂…….骂…骂…骂~~ 可是黑狐狸也不觉得是它的问题。只是姥姥死变态! 狠毒八辣还鸡婆! 只要再多十年八年,我不但会变米老鼠,超人贱人机器人我给你一分钟变70-70-4900个都没问题。 还要换来换去4900套衣服没有一件重复, 没有撞颜色, 没有不穿底裤!!

姥姥大力大力吼了之下, 结果, 黑狐狸的脸苦得皱皱的,
窄眼睛+宽鼻子+大乌咀> 已被搅拌在一塌糊了的脸上。
黑狐狸很可怜。 我在看。
所以, 它领走了我三块的同情心。
可是, 在这之后, 黑狐狸好像很会滥用。
很多奇怪的条文都被狐狸定了出来。
咬下,咬下, 很大块的心就被啃得剩下两条筋。
所以连自己的呼吸都困难了却还不知道。

一天, 荷仙拿了一瓶甘露路过。
“你渴了吧?”
“是吧。”
“喝了它吧, 你的心就来被啃光了。”
“没有啊?? 我都没用过它!”
“你看错了吧?心都没了。 喝了它,睡个觉,待它长回来吧!”
怎么被大口大口的咬了, 却还不晓得。
突然间很想很想把我的同情心卖掉。
一斤可以拿回多少钱?

钱至少在贬值之后还有价值。
心被啃走了,就不能呼吸了。

4 comments:

阿米 said...

有看没有懂,完全不明白!

Raining-hill said...

当事人一定看得懂!
阿米, 我要海角七号。

阿米 said...

你来拿啦!

四眼仔 said...

hmm...有点高深。
好像很抽象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