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7, 2007

最近的朋友都很无聊

最近的朋友都很无聊。
如果他约你,“即使你没答应” 他们可以称你为“放飞机”
如果你说累, 他们会说你LCLY
如果你说不想出, 他们会放狠话说:我回去炸你的blog

他们没想到........
我约他们时, 如果他们没空:就叫“忙!”
懒惰出来, 就叫:很多天没回家吃饭鸟!
当我自己驾车出来又被人打枪, 就叫:48衰!
然后叫我吃下, 将柚子叶打成汁。

结果你想留下什么comments?

16 comments:

阿米 said...

我们约你10次,你放飞机11次,
因此,你才有飞机sue这个称号的!
还有还有,你约我们,我们好像从来没有推过你呢!
最后最后,你是真的sipek虽!

Raining-hill said...

我明明记得我约过你你却说:很多天没回家吃饭鸟! 不认??

黑舌天使 said...

在这郑重声明与澄清;
那些对白只发生在jimmy 和raininghill的谈话里,并不涉及其它朋友。
所以, 你的题目要不要改改成“最近的一个朋友很无聊”呢?

阿米 said...

我完全没有影响!

Raining-hill said...

阿玲姐, 你这个提议不错。

阿米 said...

不对,酷哥也有份的!

Raining-hill said...

阿米企图拉酷哥下水。

Raining-hill said...

阿玲姐, 我可是将你的七色花发扬光大。

阿米 said...

讲你飞机王的阿玲姐也有份的!

Raining-hill said...

结果阿玲姐也湿了。

阿米 said...

她从来就没有干过!

黑舌天使 said...

阿米你做莫讲我!!!

Raining-hill said...

他不只推你下水, 还猛灌你水。

阿米 said...

我们是有福齐齐享,有祸齐齐挡的嘛!

Anonymous said...

她真的是“飞机王”,平平的。

Raining-hill said...

初一十五时,也有月圆的时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