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7, 2007

坏毛病

我有很多很糟糕的坏毛病。

我的脚不知怎的,特别爱抽筋。 无论是坐着, 站着或蹲着, 感觉一来就抽得让你头皮发麻。 如果有天我停在大马路旁或路中央, 弯下身; 抓着脚时, 你切记过来帮我一把, 撑撑我的身体, 让我大脚一升, 顺到把扭在一团的筋一并扯长。 mm...就会好了。

发恶魔梦是我另一门强项。 基本上, 这可说是每周必备的周点推介。 每晚都被一大队妖魔鬼怪缠着来追, 结果就拼命跑, 竟然还笨得不会躲, 也不见得有什么帅哥或超人出现。 所以一早醒来, 跑了一晚, 累得半死。

9 comments:

阿米 said...

放飞机也是一种不好的习惯!
发恶梦,有可能是你前世作了太多坏事,
所以,现在有报应了!

Raining-hill said...

酱我前世一定欺负你很深。

阿米 said...

不是我,是你的四眼仔!

Raining-hill said...

还是你比较深。

阿米 said...

不可能,绝对是你的四眼仔!

Zen said...

是不是缺钙?

Raining-hill said...

你是说抽筋或发噩梦?

Zen said...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26911926.html?fr=qrl3

Raining-hill said...

老年妇女雌激素下降,骨质疏松,都会使血钙水平过低,肌肉应激性增加,而常发生痉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