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30, 2007

管的故事

话说从头, 昨晚贱人一帮又要相聚于红盒来大闹一场。
我没去 (我没答应阿米,so 不叫放飞机), 酷哥打来个电话,内容如下:





酷哥: 你不要来么??


我 : 下次啦。


酷哥: 玲姐要表演钢管舞喔。


我 : 哦? (我又没想看)


酷哥: 你没来酱谁当钢管??


我 : O......ic!! 你咯! 你当成肥钢管先!


酷哥: Soli 啦, 我知道我这一世都当不成钢管的。 因为我是水管! kekekeke....


我 : 酱阿米是水沟??


酷哥:错!错!错!! 他是水桶啦!!


我 : OOOooo。。。 (当钢管 vs 水桶, 那个比例确实很大, 很大。)






12 comments:

阿米 said...

飞机王果然名不虚传,
放了飞机还可以讲得头头是道,
厉害厉害,佩服佩服!
我对你的阴敬有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

黑舌天使 said...

为什么我只有背影??
难道只有背影还可以。。。。

чLιиg said...

哈哈!jimmy兄!
你的水桶够不够你啊?
XD

Raining-hill said...

to 阿米,
我对你水桶的身材可说是:蒸蒸日上,向横不休!

Raining-hill said...

dark angel:
只要将火醺醺你的screen, 你就可以看到3D画面。
mm就这样, 试了跟我讲。

Raining-hill said...

心雨,

只有你最懂他。

黑舌天使 said...

你当我笨蛋!!

Raining-hill said...

真的没骗你哦, 不信试看!

阿米 said...

阿玲姐他才没有你这么笨,你要骗他在修炼多几百年吧!

Raining-hill said...

阿米, 把你画得很像叻!

чLιиg said...

哈哈!!>.<
还好啦。。也没什么了解的。。
咔咔!XD

阿米 said...

一点都不像,我可爱得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