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5, 2007

感染病

上星期不懂为什么, 头昏得360度在转。 第一次自动自发要去看医生, 希望他看我一眼后我就能马上充电一百,就像不曾生病的样子。 在诊所等了20分钟后,才看到里面的男医生是很年轻的。 有幸见到很年轻的男医生是我这一辈子的福气, 更何况这位头发及肩的浪子型医生! 当我扶着墙壁, 晃着身子, 摇到他前面时 (放心,我还不敢一股就坐到他的大腿上), 很想跟他说:医生, 你快点救我,不然就一棒打晕我! 怎知道,年轻的医生就真的不太可靠。 基本上他是不懂我为什么会头昏。 但可取的地方是, 还好他没问我为什么我会头昏, good! 只告诉我说有时感冒也会造成头昏。 我鬼懂为什么感冒会让头原地直打转么!!结果拿了一大包的发烧药, 感冒药,咳嗽药, 头昏药, 喉咙痛药回家。 睡了一整天, 头终于只打转180度。

第二天,人还是昏昏的。结果又跑去看了医生。 这个医生不年轻, 所以给了我很好的答案。 因为我的喉咙发炎,所以造成整条喉道被感染至耳水部位而造成头昏。 Very Good! 结果我不需什么药都吃, 集中火力,只吃喉咙发炎的药, 再加头昏+耳水平衡的药, 就够了。

阿米在今天下午说起他也生病了, 还说我的衰过给了他。 如果酱简单, 我的头昏也将过给
没错!就是你!

10 comments:

阿米 said...

怪不得今天早上我起来是头痛啦!
原来是你传给我的!擀!
还有,幸好你没有坐到他的大腿上,不然你肯定会被告性骚扰的!

Raining-hill said...

他不够帅, 所以我没坐。
呵呵!

阿米 said...

是咯,你的四眼仔是最帅的了!

Raining-hill said...

哪里有, 你比较有肉。

阿米 said...

肉跟帅是两回事来的!

Raining-hill said...

that's why 我没说你帅咯!
呵呵, 上当!

阿米 said...

没关系,我也不认为自己帅!
虽然我不帅,但是我依然还是受欢迎,你吹啊!

Raining-hill said...

跌下地还要抓把沙。

阿米 said...

什么意思啊?
看不懂ler

★肚懒明★ said...

病你不死。..但未必有后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