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8, 2007

优女~阿里 (3)

照片来鸟!!!



5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ah...美女来咯。。。。。。不愧是个大美女可惜冷藏在冰箱已久!!!!!

阿里,你肯定是个宝哦!!but never mind give me your phone no please...sure u will come out fridge...............:)

lazyac said...

哇!真的是"千呼万唤始出来"!像阿里这种美女应该很多人争着排队泡的喔...

楼上这位仁兄连姓名都不敢留?还要跟人家拿电话?
难免有点说不过去。

阿米 said...

我是觉得。。。觉得。。。觉得。。。

lazyac said...

米兄看到美女,连说话也变吞吞吐吐了?哈哈哈。

Raining-hill said...

lazy, 怎样?
行动吧!优女难求叻!

Raining-hill said...

米兄开会去了。。。

阿米 said...

我是很善良的,所以我决定沉默!

Raining-hill said...

凡是没绝对。
今天不懂明天事。

阿米 said...

我觉得你还是不要多事,看好你自己的四眼仔好了!

Raining-hill said...

你也是四眼的喔!
看迈你啦!还有酷哥!
还好大肥不是四眼的。
O.O

Anonymous said...

看来有人已经心动了。。。

Raining-hill said...

酷哥, 那个lazyac是不是那个black shirt guy?

阿米 said...

有人心动了!
我们快点来联谊吧!

lazyac said...

black shirt guy?????

呃...我只是友情客串罢了。不是我啦。

Anonymous said...

lazyac只是帮我们灌水的哥俩,
不过,black shirt guy到底怎回事?

Anonymous said...

这一贴灌到30帖的话有其他不同角度,别的场合的照片看吗?

lazyac said...

30帖?no problem! :D

黑舌天使 said...

是谁心动了?

阿米 said...

酷哥的非常有眼光的朋友心动了!

DnA said...

还要灌吗?

阿米 said...

你灌~我灌~他灌~大家一起灌!

Raining-hill said...

hano,我也好奇到底是谁心动了!

Raining-hill said...

联谊会!!hoho!
我在把阿里弄出来!

Anonymous said...

再灌,再灌....
灌到出来联谊为止!!
cari灌水王去了买礼物纸...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Anonymous said...

烟消云散, 死无全尸? 有没有那么恐怖啊??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lazyac said...

这个就是阿里?

Anonymous said...

看过了! 普通的一个女孩, 没有什么不好嘛~
不要以貌取人啦! 交友是讲心的。

Raining-hill said...

酷哥, 不要又再紅盒了!
還有, 我還沒喝到snow beer叻.

Raining-hill said...

阿里是个好女生。
不识货的人也无须把其他人贬低。
这样只会显得自己超超超没人格!

逊!

Ah_Jae said...

酸葡萄的心情吧......呵呵~~

lazyac said...

呵呵...潜水的浮上水面了!

观众也开始笑了。

Ah_Jae said...

当然, 又不是鱼不能永远潜水的啦! 呵呵~~

阿米 said...

到底几时要联谊啊?

黑舌天使 said...

联谊也要等我回来先叻。。。

kinkyskiny said...

竟敢穿粉紅色粽葉裝外出happening…

★肚懒明★ said...

你不穿衣服也没人不许阿?

还有阿,raining,不是我们喝snow beer没邀你,是你推了好几次....

Raining-hill said...

kinky你不能这样酸阿里, 因为你总是她的午夜护花使者哦!:p

Raining-hill said...

酷哥, 红毛新年后奸人一帮记得一定要去喝snow beer!

Raining-hill said...

dengdengdengdengggg......
红毛新年后大联谊!!!

★肚懒明★ said...

首先先恭喜回复突破40大关。

雪花啤!!快报名!!

阿米 said...

我肯定榜上有名的了!
这次肯定是阿输请的时候了!

Raining-hill said...

都衰到贴地了, 拿什么来请你??
snow bear snow bear!

阿米 said...

你请的话,我们随时都可以!

黑舌天使 said...

联谊!联谊!联谊!联谊!联谊!联谊!

阿米 said...

阿输,快点安排啊!

★肚懒明★ said...

新年讨好意,
坏事都不宜;
要顺应天意,
马上搞联谊!!

Raining-hill said...

劲叻, 酷哥安排时间地点。

★肚懒明★ said...

第50帖回复是我的了。。。

Ah_Jae said...

什么时候联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