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1, 2007

买鞋记

今天买了一双鞋, 白色的。
(一贯是我鞋子的formal colour, 呵呵! 这样我的脚才会比较白 #'-'#)
阿里出门撒钱回来后也很兴奋得告诉我说她今天也买了一双鞋哦。
ok, 我们大家就一起将新鞋摆在地上, 鞋盒一开, 阿里就说了一句:
“你看我这双银色的鞋像不像做鸡?”
mm...你不必太惊吓, 她本来就是这样时常口出狂言。 你随时可以拿本簿子抄下然后翻印再翻印, 然后再背起来, 一定很好吓人/鬼。

话说回头, 我的嘴巴"O"得大大的。
阿里再补上一句,“其实我也觉得不太像啦! 那天我在KL买的, 整双金闪闪更像鸡哦!”
哇! 很想看看叻! 感觉一定很像吴君如的金鸡。
可爱的阿里又说“我觉得你的鞋和我的风格不同,你的像贵妇。”
我马上不暇思索就回答说“我就是贵妇啊!”
结果阿里马上在0.000001秒内就马上接了我的下一句.....
“是个落难的贵妇。”
她答得安然, 也很自然。

悲!

9 comments:

阿米 said...

这个阿里介绍我认识,我要好好的跟他解释一下什么是贵妇!

Raining-hill said...

“贵妇”是由内至外,再向内,后而重心散发的。

阿米 said...

解释得蛮不错的,所以那个阿里的眼睛有问题,你根本就不是“贵妇”!

黑舌天使 said...

人家都说是落难的贵妇咯!!!

黑舌天使 said...

话说回来,你的鞋会不会像你的手机一样, 隔天就坏掉?

阿米 said...

我觉得比较像落难的垃圾婆!^^

Raining-hill said...

黑舌, 一定不会,因为阿米没看过。
他看了之后就不一定。

Raining-hill said...

阿米, 是不是你得不到我所以也要我不得好下场???你说!!!

阿米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