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6, 2007

优女~阿里

阿里是个辣妹... 边缘都爬不上的小女人, 也不是个媚女; 但是, 她是绝对是个优女
我们全体人员随时侯命的想要把她推出去。 基本上我们身边所有喜欢男人的男人都听过她的名字。 但她的口味怎么那么奇怪啊, 一回喜欢小弟弟, 一回喜欢老uncle, 可是他从来都很爱腼惦男生。

所有自认很害羞的男生快点快点报上名来。 我保证:
1。 你将会有个很愉快的新年倒数。
2。 今年将是你们的第一个情人节哦!
3。 mm...她的生日也不须有一大班朋友了吧, 至少有一个人(你)陪她就够了。
4。 我不懂这个平安夜你们会不会搞大了,但总算会是平安的吧!
5。 想要抱抱的时候, 也会有个很暖的臂弯在等着。
6。 你生病时, 她会看着你; 她病时, 你也总该会熬一锅粥吧!
7。 出席朋友婚礼时,你们也不会太感慨。
8。 ........................................
9。 ........................................
10。 ......................................

8-10。 这是你们共有的记忆。 记得填上。

欢迎兑换爱情。

12 comments:

★肚懒明★ said...

很hard sales的感觉。
year end sales?

Anonymous said...

如果是女优的话, 咪咪一定考虑!!

Raining-hill said...

mm...不算啦, 就是pre-情人节特卖行动。
咪咪已经有了粉红豹了叻。

阿米 said...

如果+个AV在前面的话,我一定考虑!^^

yoyo~~那些条件我绝对符合!

★肚懒明★ said...

有杀错,没放过,秘密,快出手!!

Raining-hill said...

阿米出手, 粉红豹怎样??

Raining-hill said...

酷哥, 要不要找二奶?

阿米 said...

等看过照片才决定!

Raining-hill said...

阿米, 酱我要不要给她看你的照片?

阿米 said...

算了吧,我不是靠脸找吃的,我是靠嘴的!

Raining-hill said...

酱拍张你嘴的照片来。

阿米 said...

嘴是用来吹水吃饭的,不是拿来拍照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