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9, 2007

孔孔

讲起孔孔, 她也是我战场里的其中一个好战友。 她超乐观, 可爱, 甚至还有点孩子气。 每天早上很习惯的喊她“孔孔~~~~” 如果没叫她, 她就整天都不爽,然后会跑来我的位子,扫扫我的背“你zomo今天没有叫我的??”太有趣了! 她拥有时下最当道的手机铃声, 还懂得最新的手机款式。

话说她一直以来都是我们战场的总督, 因为所有银两或战友们的粮食钱都掌握在她的手中。 平日的她忙于操纵算簿,呆着看银两的出出入入, 忙着将红字变成黑字。 近来, 石头婆忙着成立新战场, 准备再下攻一城,横杀四方。 奈何一个总督要兼行两个战场的首要人物, 逼使她日夜都完完全全展现一副全黑的尊颜。 敌方我不懂死了多少人, 但我兵大都伤痕累累。 但很多的士兵还在怀念昨日的旖旎风光,上马杀敌就像身处于郊外扑蝶般逍遥自在。 所以,孔孔不再灿烂, 也日渐憔悴。

她开始不懂得时下的手机型号, 也没懂流行曲。

放了她吧!她只不过想养自己罢了, 这样的要求也很难吗??

19 comments:

阿米 said...

有美女介绍我认识吗?

Anonymous said...

孔孔好可怜哦。。。要变空空了!

Raining-hill said...

hehe, 阿米oi, 你最近好像很饿哦!
黑舌,该是你发挥的时候了。

黑舌天使 said...

美女佩不起他啦!

阿米 said...

我不是饿,认识美女是我的兴趣!

黑舌-->去你的新加坡,不要在这里“哭爸哭妈”!

黑舌天使 said...

哭爸哭妈又与你何干?
这里又不是你的blog!!

阿米 said...

哈哈~~就算不管我的事,我就是喜欢讲!
吹啊!

★肚懒明★ said...

要灌水的话,怎可少了我?
大家来灌水!!

黑舌天使 said...

jimmy -> 怎天吹,那怪你那么肥啦!

Raining-hill said...

哇! 我没log in几个小时你们就灌到满了叻!
来啦, 来啦, 灌吧! 灌吧!

Raining-hill said...

酷哥, 灌水是要一直一直写的。
你post那一行叫灌水啊??

黑舌--〉他肥不是罪。
他不肥才怪叻!

阿米 said...

没关系,肥不会影响我的受欢迎!

伊塔丽 said...

看来我得趁机会‘叹’多点了。。。。

Anonymous said...

灌!灌!灌!!
大家快来灌,
让平楼变高楼,高楼变水楼,水楼变危楼!!

Anonymous said...

灌!灌!灌!!
大家快来灌,
让平楼变高楼,高楼变水楼,水楼变危楼!!

阿米 said...

你灌~我灌~他灌~大家一起灌!

★肚懒明★ said...

黑舌,你怎么不灌?

阿米 said...

因为她去S'pore了!

阿米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